Sunday, May 24, 2009

cake....^^...死肥仔...

柠檬味蛋糕....^^....
刚出炉....正!!!

巧克力味...


弄着的它....
今天...
下午开始...
我就累到现在...
去干妈家...
学做cake...
当然不是厕所那种啦...
本来是打算弄一种巧克力味罢了...
哪里懂无端端讲要炸薯条...
就去买咯...
买的时候又买多一种蛋糕分回来...
柠檬味的...
然后...
干妈弄薯条...
我们弄蛋糕...
期待到我啊...
一边吃薯条就一边"luo luo lvn"...
果然...
45分钟不是我白等的...
一开盖....
香柠檬味...
香到我就来飘上天鸟...
哈哈哈...
吃...吃...吃...
弄...弄...弄...
酱又到6点鸟...
跟妈妈去吃饭...
然后去甲洞...
还有pasar malam...==
现在我的脚很累很累...==
今天吃鸟不懂多少餐哦...
肚子应该一样累啦....XD
死肥仔.....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