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便当...

最近...
我在班上感受到"爱"...xD
因为...
我们班上的同学实在对彼此很好...
时常带便当去吃...
好像...
嘉欣...带水果
慧燕...带炒饭
依妍...带意大利面
佳雯...也是意大利面
芷晴...带面包

当然还有...
男孩子...
我...带面包
淙喜...带炒饭
智尧...带寿司&烧鸡

虽然带的东西不是什么贵东西...
但是一起吃...
一起分享...
果然有比贵的东西
来得好吃很多很多很多...

虽然我写的东西真的不是讲得精彩啦...
因为我不懂得用字眼来转述心里的感觉和喜悦...

无论如何...
还是希望我们初3智的感情会越来越好...^^

1 comment:

MMC said...

你不说我都忘了我曾经是是如此的伟大
哈哈xD
看来明天我又准备要带惊喜来了xP

我们会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