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复习...笔记...







唉...
这几天...
都忙着做笔记...
直到这一刻还是在做着...
只是暂停来写部落格罢了...

因为...
还有8天就年中大考鸟...@@
我就来可以死鸟...!!!
因为一科都还没复习完...

现在...
开始怕怕了...
怕在这次考试会死得很难看...TT...

我看,
读中华的都应该大概跟我一样...
一样在怕...
尤其是会考班...@@
是怕的程度不同罢了啦...

唉...
所以大家跟我一样啦...
一样什么咧???
一样一起尽力&加油啦...^^












希望我不会死得很难看...
及格就好...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iayou +u

♥ Eyuan said...

肥的
加油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