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乱得开心...

我+芷晴...^^v
她见我的头发窝...

potatoz....@@


我&依妍...**



我和"大旧"...XD



乱得开心...^^
今天...
上3节而已...
大扫除窝...
是人都不见得得空啦...
但是...很开心窝...
尤其是我们洗厕所那班...哈哈...
洗数学办公室隔壁那间...
哇...
味道劲到...
几个小时不吃都不会饿...
当然...
玩多过做啦...
我没有穿鞋子走来走去...
还走去食堂...
几怕给人踩到少了几支脚趾阿...
我...欣淇...芷晴...美奇...
毅恒...凯晴...依妍...伟盛...
智尧...彦荣...
还有很多....
弄...弄...弄...
洗...洗...洗...
油...油...油...
玩...玩...玩...
油到差不多的时候...
全部人都顶不顺鸟...@@
就洗干净就回班...
然后咧...
就坐下来咯...
老师弄老师的...
我们搞我们的...
然后...
毛颠颠后面掀起了合照的热潮...哈哈哈...
几条水合照...
玩...
哪里懂老师刹一句出来...
弄厕所的可能要再弄过...
不过应该没有人鸟学校的...
放学就回家咯...
我去剪头发...
还不错啦....
还有...
我拿回380鸟...!!!
开心...

今天...
又累又开心...
看你们也是呱...^^

1 comment:

MMC said...

hahaxD
对不起咧我油一下就上回去了
但我看过你们油的厕所了
真的很美

而且还有一种感觉就是
这是我班的人油的咧
感觉很荣幸!!!!

没跟我合照啦?
hng!
不爽你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