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改观...力宏

昨天...
2/5...
力宏演唱会...
我跟家人一起去看咯...

我们6点出发...
去到那边才7点半...@@
中间我们还去吃东西...

8.00++开场...
一开场就high起来鸟...
摇滚怎么了...

他唱的大部分歌差不多全场都有陪着一起唱...^^
当然...
唱到我听过的我也有跟着唱啦...

真的很开心...
第一次看到演唱会里面的魔术...
也第一次在现场看到歌手会走下台...
王力宏自己也说昨天是满特别的日子...
他的乐队第一次来马来西亚...
他和几个工作人员又生日...

之前...
我都不大怎么喜欢他的...
直到昨天...
我感受到他那种魅力...
他好像什么都会...@@
吉他...钢琴...小提琴...鼓...跳舞...
他也很可爱...

他唱了2个小时多...
太劲了...真的很好看...
舞台的视觉效果也很好...
我第一次看演唱会看到酱high的...^^
果然买到124的票是值得的...
当然300++的更值得...
可以近看到王力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