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解剖?









剥皮...









凶器1









剥皮后...












分尸当中...








凶器2







搅尸后...
今天...
我做了"杀橙凶手"...
那对东东搞了我几粒钟...
还留了不少汗...
哪里懂因为1-2粒的"害群之橙"...
我的成果就功亏一篑....TT...
我们喝到苦苦酱...
然后妈咪跟我讲可能因为有些坏了...
掺到新鲜的...
所以...掺几多糖水也没有用...==
搞到我的一番用心就这样被冷落了...TT










以上就是我下午的另一巨献...
炒面...
这碟面...
果然有好吃到...
由头到尾都是我一手一脚弄出来给健皓和堂姐的...
不管是从汆烫面到上桌...XD
里面有蛋...面...福州鱼圆...
哇....真的没得弹...哈哈哈...
碧雯...
一路顺风...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