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去玩的今天...








今天...
6条水去玩...
还满开心的窝...
本团所去的景点有ts的snooker场,neway k-房,戏院...
早上...
一到了就去买票咯...
看11.40的场...
因为我们又早去的因素...
所以看戏前就去玩snooker loo...XP
第一次玩咧..还不错啦...
几个好像“桌球天王”酱...XD
到时到侯就看戏咯...
17again...
我觉得是有好笑啦...
可是不大好看咯...
可能是因为旁边两位马来姑娘的体香关系吧...
闻到我都就来晕在荧幕上...@@...
真享受...==

然后看完戏就去唱k咯...
我们几条水都是"知音人"...
所以唱歌是最high的环节...
我们6条唱失恋歌都可以唱到很high酱的窝...
当然是少不了快歌啦...
由1.45酱唱到5点...@@
我们好像不想明天再出声将...XD
不过怎的几high的啦...^^
唱完更high...XP
虽然地点好像不大适合啦...
在monorail...
我们中间好像隔着一片浩瀚无际的大海都可以交谈...
还讲讲又笑笑...
在许多弟兄姑娘们众目睽睽之下也可以的窝...哈哈哈
最high的还没讲咧...
我们6条水...
有大有小...
竟然挤1辆taxi...@@
还要是proton wira 窝..@@
当然不是我们的主意啦...
是那个有点自私的印度司机咯...
做么我讲他自私?
我们本来截到2辆...
3个3个坐...很"苏胡"的...
哪里懂他跟我们讲可以挤6条水窝...
我们都有stun到啦...
坐到后面5条差不多瘦了一半...@@
最重要...司机叫我坐后面窝...
他讲XX比较大只窝...==
他不懂是盲了还是吃错药...@@
到最后又给他骗到感觉...18块...@@
但是念在还满快到的关系就算了...
还有那个时候还是5-6点酱啦...
到了mutiara就分道扬镳咯...
就酱啦...今天的疯狂旅程还不错啦...XD



还有还有...
我忘记讲今天6条主角是谁添...
主演有健皓...欣淇...国扬...彦荣...伟盛...
当然有伟盛也不会少了凯晴啦...XD
健皓委托本人向看着他部落格的你...
推荐一首歌...“黑裙子”...
健皓说真的好听窝...^^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哈哈哈。。。不错不错~~~我没你写道将详细。。。
去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