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伤心地失败着...
















今天...
可以讲是一路坎坷...==

12.00酱...
妈妈教我用那架"高科技"来弄果汁...
搞到我就来pengsan了...
实在太"高科技"了...

然后...
想到今天是妈咪生日嘛...
就跟姑姑想去买蛋糕粉在工厂弄一个咯...
去了the store买...
看样子好像很容易弄酱...

哪里懂回到工厂弄的时候...
才看到原来自己还要加东西的...
还要讲到不明不白酱...
加上我们又是第一次弄自己加料的....==

弄...弄...弄...
搅...搅...搅...
整个手抖就来麻痹鸟...==
搞掂了就烘45分钟咯...
一出来...
样子好像熟酱...

就铺巧克力粒咯...
还心型...==
哪里懂妈咪一切罢了...
紧到整个面粉团酱...
咬了还跟我讲不够甜...不熟....TT

气死我啊!!!!!!
所以...就吃完巧克力粒然后刮烂整粒蛋糕丢掉它....TT
加上我今天下午也因为XX没有mood了...
所以...

今天心情真的不错的........................差!!!!!!!!!!!!!!!!!!!!!








盈....这篇看得明白吗???XD

4 comments:

chiyin said...

明了明了
xD

Jia_Wen said...

不要酱啦^^
不要因为一次失败就气馁咧~
呵呵><

Unknown said...

看到就饱了啦。。。。哈哈。。。
不错。。。几时要请我吃???
-辔恩

靜。空想 said...

加油哦..
下次做一個你真正滿意的"作品"給我們mummum咯…………haha^^


=[ViN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