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黑黑...

请阁下用highlight以观看以下言论...^^

今天...
可以讲是黑黑又白白...@@
开心开心又虚惊虚惊...

开心开心...
是...
从早...
妈咪就弄了很好吃但是肥死的早餐...
汉堡包...==
有鸡肉...生菜...mayonise...chesse...
下午...
弄批萨...
有蟹柳...热狗...mozarella chesse...
真的...想瘦一点都不可以....@@

虚惊虚惊咧...
就是...
刚才...我真的给他们吓倒...@@
二哥叫我帮他买kfc...
就排队咯...
排到一半派我肩膀喊我走...
上车...@@
一出到门口...
全部车好像接新娘酱...
bin....bin...bin...因为他顶着路...
然后上车就整个"盲头苍蝇"酱飞去一个地方...
原来他给人家嘴到大哥车的屁股...
然后就倾...倾...倾...
大哥也来...倾...
我看到几个马来&印度人...
我还以为他们会打起来添...
原来撞我哥哥的是1个马来人...
那几个印度人是给那个马来人撞到他们的档口...
那个马来人也几可怜下...
要赔我哥哥又要赔那些印度人...
那些印度人拿棍去追那个马来人...
所以才有得赔给我哥哥...
大哥看他不是讲有钱...
罗里司机一个...
就跟他讲陪我们50...印度人50...==
我们自己还要出50++来喷回那辆车....==
那个人是因为硬硬过所以才弄到这个"大头佛"出来的...

唉...
所以凡事就不要硬硬来啦...
最后出事的还是自己....



potato...**

1 comment:

chiyin said...

我看了很久才知道你在讲什么
是你表达能力有问题
还是我理解能力有问题
=="

没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