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烫发....^^

今天...
跟妈咪去银行...
然后咧...
买鸟烫发的机...^^

149块.....philips的
在guardian买的...
我觉得还满值得的...
因为有很多种...
有的烫直...卷...什么都有的烫啦....

本来我还以为...
妈咪只是买烫直的给我罢了...因为不用将贵啦...
哪里知道她选很多种的...
原来她也想自己在家烫...

刚刚...
干妈请我们一大班吃饭...^^
吃了差不多190++....
有虾,排骨,石斑鱼,菜,豆腐,苏东....
然后...
我就很紧张快点回来时看那架机...

冲完凉...
吹干头发就来玩...^^
紧张...
现在弄完咯...
刚开始看到很kek...
现在就还好...

现在跟美锜聊着那架机...^^
妈咪&爸爸去看张惠妹...
家里剩下我们3兄弟咯...
两条哥哥在看"学警狙击"...
我就在这里啦...XD

1 comment:

yingtyng said...

不要烫直的
烫lvn mou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