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同捞同煲...^^




马铃薯 ‘蚊 ’鸡
今天...
工厂的午餐真的是没得顶哦...
因为...同捞同煲...^^
今天的午餐虽然不是好料啦...
但是..我觉得比好料还要好料...XD
有橙汁...有马铃薯"蚊"鸡...
橙汁...
我和大堂姐一起...
夹手夹脚搞掂的...
还弄到桌子坏掉添...
然后搞掂鸟我就调味加糖水啦...
然后....
弄...弄...弄....弄...
切鸡肉...
腌鸡肉...
腌完鸟就开锅咯...
先是...
大堂姐&我...
炸马铃薯...
热到我啊...==
炸着的时候...
姑姑就教我们两条水调味咯...
搞掂鸟就洗锅... ... ... ..
然后就放全部东东咯...
煮...煮...煮...
我...姑姑...堂姐...
3条水...
一起捞咯...
一起试味...
煮完鸟...
全部小孩子就吃咯...
虽然这个过程有点点不打开心&有点过咸啦...
但是最后的味道还是最好吃的...^^...

2 comments:

Egg said...

Haha,
Loook so yummy oh!xD

Potato... said...

haha...XD
gt chance muz let u try xia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