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报报报...喜...^^

哇...
今天真的要在这里报一下喜...^^
因为咧...
真的很开心...
是真的...
是真的很开心...

一来...
考完试鸟咯...
松...松...松...了一口气...^^

二来...
就是...
今天上课...
大多数都是派考卷或者讨论考卷的...
我很开心是因为...
我竟然及格了我没有想过及格的科目...
哈哈哈...
好像...
geografi:21/30... (pass!!!)
代数:16/40... (fail!!!)
集合论:26/40... (pass!!!)
生物:36/40... (pass!!!)
english:40%... (fail gao gao lat!!!!)
malay:48/70... (pass!!!)

唉... ... ...
很hoi sam啊!!!
今天派的大部分都及格...
只有代数&英文...==
现在...还有怕怕...
怕"好戏"在后头...

无论如何...
到现在...
我还算满意我的成绩啦...
至少好过初二...^^
果然妈咪讲对了...
有努力就一定会有成果的...^^

所以...
又要重复这句话鸟...
"希望看着我部落格的靓仔靓女"...
成绩也会如你们所愿啦...XD

1 comment:

Egg said...

Wow..Your Biology.!!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