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哇...今天好东东讲啊!!!^^

早上...
基本上还不错啦...^^
上课...笑...
给老师吊...
玩...

然后咧...
就放学咯...
跟婷&耀庆去dap pizza...
三条水吃40块...
过程中咧..
我们给那条耀庆弄到差不多笑死酱...
跟后面那班马来妹斗大声...==

然后...
去剪...剪..剪头发...
在brem mall的wendy那边...
还满惊...惊...惊喜的...
因为给一个好象我婆婆的阿姨剪...
刚开始我很怕...
真的很怕...是非常怕...
但是她好像很劲酱窝...
所以就冒一下险啦...
跟她聊...聊...聊...
过后看到又有中华生找她剪...
所以就比较放...放...心点点...
她跟其他老坑很...很...很...不一样...
她懂我们会喜欢什么发型...^^
还有...还有...
她只是拜六&礼拜剪而已...
她剪到我这粒头还不错啦...
旁边&后面非常短...但是前面长...^^
叫她帮我烫一下前面的头发...
她就很惊喜酱看着我...以为我要去什么趴地...^^
现在...觉得她很劲啊...^^
所以就决定以后找她帮我剪...

翁健皓的成绩册出炉啦...^^
今天拍完每一科鸟...
所以...
等下我会委托豆腐卜把它上载到这里...
敬请期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