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书...


几天前...
老师叫我们找名人传记...
作为作文二的材料...
好像阅读报告酱...
所以...
在爸爸的书橱找到一本...
原本只是以为它是一本很普通的自传...
因为我是"以貌取书"的...
可是...当我看下去...
我发现很好看...@@...
第一次觉得书是好看的...
可以讲是很感动下...
230++页才读了31页就觉得它是一本不平凡的书...
这本书名为《我是谢坤山》...
里面有些名句我觉得很好...
"我不想我失去了什么,只想我拥有什么"...
他女儿讲"爸比挑战困难的勇气,像大山屹立不摇,在我心中
他就是一座山,那座山就叫----谢坤山"
书是写这个人16岁工作时失去了2只手...
1只脚...一只眼...
他很勇敢...
他不放弃...
用嘴巴咬着笔画画...写字...
家人都引以为傲...
我在这一刻起也一样...
遇到挫折的时候...
看这本书真得很有帮助...
谢坤山居士...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不想我失去了什么,只想我拥有什么
就是我常说的:
不去要不是你的,珍惜你所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