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啊堆...真无言...==

最近...
真得很无言...

就从昨天讲起啦...
新春庙会...
今年果然也没例外...
一样向以往3年地显...==

过后...
就吃shabu shabu...
第2次吃...
越吃越好吃...XD...

吃了...
又去回Brem Mall看戏...
...
几吃惊下...有些画面真的是...@@
大肚婆&小孩就比较不适合看咯...
但是又几好看下啦...
可是前面我睡了一下..
因为吃饱了...而且很累...XD

然而...
昨天让我无言的就是
天气...死鬼热...那间白衣都不懂吸了几多我的“水”...

然后讲到今天...
整天在家里...
因为某些人轮流让我很无言...==

一个两个不懂做什么鬼...
那些一路来的人也一样...

大家今天好像都比较躁...==
当然我也是啦...

总是一点点东西就想发脾气...
@@...我都beh tahan自己左...@@










唉...
农历新年即将向我们问好...
所以...
希望大家的心情+表情会变得额外开心呗...^^

特别是你啊...







z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