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

其实...
这个post是我百忙中抽空打的...

==...
现在...就讲下我班啦...
高一文爱...

其实...
厄...
我还不熟悉这个班...

因为...
我只认识少许的人...

大多数都还不认识的...
所以...没什么意见...

反而...
就是那个死人头!!!...

真的是有时不懂怎样形容你...
你自己讲啦...
有哪个学生对你ok过...
除了***啦...

真的全部人都顶你不顺...
我懂你很想把这班弄成很有制度&次序...

但是...
有时还要站在我们的角度想一想才行的...
唉...
有些人听到我们是你教读替我们无奈...

真的是...
过分...==...
对你非常无言...

反而其他课任老师都很好...
至少他们有笑过...
你咧???
每天...态度...态度...态度...==

aiz...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