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suprise christmas...

今天是圣诞节...

本来还以为会平平淡淡酱就过辽...
可是...却没有...XD

早上12点多酱就去干妈家...
帮忙这些元宝&往生词...

折到整6点酱就收工...

然后...
刚刚就跟爸爸&妈妈去吃饭咯...

爸爸今天不懂做么...
额外开心...真的是很额外那种...XD

他...吃到一半就讲...
"美兰,倾日帮我给啊皓***.00作为奖赏啦"

然后...我妈妈就stun了几秒才笑...
我也是几吃惊一下的...
因为真的很难得...以前6A都没有奖赏咧...

然后他就以他的一贯作风讲...
要给心机读书啊...以后转到钱才容易点啊...
读到的是你自己啊...

过后...
上车...妈咪就拿钱给我...
我就很有礼貌地讲了"mm goi"...
手里握着钞票的感觉真实在...

但是...不到5秒...
我就惭愧了...
因为之前跟妈咪讲好买w508的...

那时爸爸还不懂我买电话...
结果现在他给奖赏...
如果我钱又收...电话又收就会很惭愧...

所以...
下车快快跟妈咪讲...
钱拿回去...
买电话就可以了...

妈咪很神速就跟爸爸讲了...
本来还以为爸爸会脸黑黑的添...

不过...
没有窝...
讲讲下还当场打给卖电话的人...
果然有订了...
550罢了...气死拿给快我一步的毓婷...XD

所以...
谢谢爸爸...
你今天真地给我很多惊喜...
很惊喜...

但是...握钞票在手的实在感没了...XD...
当然...电话的手感也不错啦...XD...

总之...
谢谢爸爸&妈妈...

我答应你们...
我会在高中从心用工...^^


各位...
圣诞节快乐...
快乐圣诞节...XD

1 comment:

MMC said...

很棒的圣诞礼物
要好好珍惜哦!! ;>

也祝你圣诞节快乐!!



=Chia 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