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迅速...


刚才...
从mamak档打包完走回家...

突然...
看见天空额外漂亮...

天空...
呈现了一种我从未见过的蓝...

这种蓝色...
夹带着一种愉悦的心情...

当然...
也让我心旷神怡了一会儿...

可是...
过了数小时...

想要收衣服...
走出家门...

第一秒...
看见的...

还是那片令我愉悦的蓝色...
可是...

稍微移一下眼眶...
左边的天空好像被乌云盖过了...

这时...
愉悦的心情沉了...

这时才觉悟...
原来同一片天空中...

可以有两种天色...
愉悦的...哀伤的...

同时也让我惊觉...
昔时的愉悦天色...

可以变得很快...
这一切一切...

不管刮风,下雨,天阴,天晴...
都操控在老天的'手'中...

我还发现...
我心中的心情...

跟今天的天空一样...
变幻莫测...善变得迅速无比...

而唯一不同的...
就是我心中的那片'天'是操控在你的手中...




















想和你说声再见...
或者是不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