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希望... ...

希望...
眺望...

不再遥远...

但愿...
不会再是我...


只有但愿...
不能如愿...


只有祝福...
不能被祝福...


只有希望...
不能相望...


只有想念...
不能思念...



只有疑问... ... ...
不能去问... ... ...


始终,
如昔... ... ...



欣淇,
你说得是真的吗...
?...?...?...


















... ... ... ... ... ... ... ... ... ... ... ... ... ... ... ... ... ... ...

3 comments:

♥ Eyuan said...

我..............你??
我爱你!!!!
哈哈
以我这么聪明伶俐
可爱活泼
贤惠大方
善解人意
开朗好动
平易进人
一定是给我才对了咯^^
哈哈

Potato... said...

tu!!...XD...
fei per yan...
qiuuzzz...XD

♥ XinChyi said...

我累了,健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