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肥...肥...还是肥...

长春馆...^^
我叫的set...

那我很喜欢的抽油烟机...

那我喝了无数杯的茶...
那我第一次的泡菜...

那好喝的豆腐紫菜汤...

那不错的salad...

白饭...

那疯女郎...XD


烤babi...^^

桌子...

Honey Moon...

两位...劲呆的表情...XD


靓仔靓女...


芒果...

有特殊声音的黑珍珠...

多漂亮...










wa...
肥死啊...
刚才12.00pm放学...
所以当然不会放过这大吃的机会啦...hahaha
跟一位疯女郎去吃长春馆...
还有那对甜死的小夫妻...
很好吃...
我很喜欢他们的装修...
很宁雅...就是宁静,文雅...XD
可惜...
吃了我的喉咙现在好像断开两截酱...
...但是都是我自己拿来的...哈哈哈...
喉咙痛还去吃...
吃了...
当然就是去honey moon吃2nd round啦...
两边都是第一次进...
还不错啦...
甜品都有惊喜到...XD...
这两间店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SERVICES很好...
嘻嘻嘻嘻嘻...我最欣赏这种餐厅了...
吃完了...
回去BREM MALL看戏...
tooth fairy...~~~~~~~~~
每次看戏都要睡一睡才爽的...
还不错啦...
不过很多友族同胞陪我们看...
又热又臭...@@...
到此结束...










































1 comment:

IMBA - |ting| said...

疯男郎


Shhhhhhhhhhhhhhhhh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