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回来咯...(1)

唉...
回来啦...
从韩国...
...
其实...
临上机前...
真得很不舍得...
因为我几喜欢这个国家一下...
...
或许是人+环境关系吧...
这里的人好像都很有礼貌...
至少Promoter是有礼貌的...
好像当地两位导游...
没有了他们真得很不行...
...
Sarah...
没有了她...
我们会很闷...
没东西笑...
不会那些基本的韩国话...
ajoshi,skashi,yipoyo~~
更不会知道些韩国历史...
...
Darling...
没有了他...
我们没有人有一流的拍照技术...
更不会有一流的照片...
更也不会有人为我们从每一间酒店...
把行李箱搬上搬下...
全靠他...
全靠读拍摄的他...
全靠一流服务态度&亲切的他...
...
当然还有司机大叔+malaysia导游-marcia...
...
环境...
这几天虽然是有冷到...
-0.5度...==
但是...
至少让我觉得值得的是...
看见了下雪...
...
当然...
这里让我最满意和喜欢的那间酒店...
是在乡下地区的...
我意想不到有这么好的一间度假村...
我真得很喜欢...
...
我觉得这里...
好像很温和/和平...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非常舒服...
尤其在乡下的时候...
...
同时...
这里让我们许多人完成自己的愿望...
看见了下雪...
雪花飘着...
落在自己的冬装上...
...
那种奇妙的感觉...
6小时的机程好像都值得了...^^
...
其实...
这一次的韩国之旅...
是我第一次出国...
我觉得很开心...
唯一伤心的就是离开了韩国...
有些是想做却没做到...
遗憾了...TT...
或许不会有机会去吧...
就算有...
也不会再遇到那两位导游吧?...
...
给两位的话...
我很满意你们的服务态度...
至少让我们感觉到你们的真诚...
有了你们...
真的为这次的旅程...
增色不少...
...
好了...
我希望我能留着这一切美好的旅程回忆...
...
再见...韩国...
Bye Bye...
真得很希望下次再来...
还是这一种感觉...
这一种让我不舍的感觉...
................................................................................
谢谢你们...^^
再见Korea...
再见Sarah&Darling...

4 comments:

♥ Eyuan said...

最重要的手信手信手信咧~!!!
^^

Potato... said...

还是为了手信...hahaha...XD

♥ Eyuan said...

没有拉~其实想你想到疯你都不懂
我还有去机场送你啦
但只是躲在一边
因为我知道自己会太冲动抱着你不让你上机
所以只好默默看着你背影流泪 ~
好啦~
就让你有个补偿的机会
手信手信~~!!
^^嘻嘻

Unknown said...

我~
emmm~
手信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