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毫无...陪伴...

最近...
去学校都是毫无目的的...

我懂...
这也不只是我而已...

所以...
这几天...
除了照惯例...
去学校...
笑...笑...吵...吵...

我也尽量找东西做了...
好像跟'嘿嘿'...'白白'...
玩... ... ...

可是今天就少了它们...
所以...
我就让时间消耗在2本昨天买的书...

都还不错...
'蒲公英的回忆'...'躺在鞋子里的青蛙'...

其实...
买下它们...
除了是想消耗时间以外...
还有就是想提升自己的写作能力...

因为...
昨天...
老师丢了一个题目'孝亲敬老'...
要我们写...

虽然已经没有心在写...
可是毕竟都是老师嘛...
所以还是写了...

写的时候...
我发现我的写作能力...
以前是原地踏步...
现在是...下滑的状态...

我不能了...
不想连母语都差掉...
所以就开始找东西读咯...

唉...
我不要在学业上成为...
那在汪洋中迷航的小船...

所以...
给自己许下承诺...
要在空闲时尽量提升自己...
不可以下滑...

当然...我也不会忽略掉玩的那部分...
好像跟欣淇在那边继续笑...
跟芷晴斗嘴...

好啦...
收尾啦...
再见...
希望你们也一样...
跟我一起提升自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