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波动...晃...

最近...
情绪都不太好...
很容易...
很容易...
就不爽...

情绪...
很容易波动...
尤其是听到有人ngam我...
还是人家被人家ngam...
真的很顶不顺...
好像听到‘紧箍咒’酱...@@

唉...
我已经尽量'忍'了...
我自问尽力了...
所以咧...
有时我的黑脸对着'某些人'的时候...
请不要怪我...

--------------------------------------------
最近...
我的健康...
也出了状况...

所以...
真的...真的...
要控制了...
TT...
不能再放纵我的这张‘烂嘴’...

要dam break了...
控制一下了...
让他暂停接纳'重口味'了...
是时候清淡一下...

好啦...
累了...
休息一下下...
明天还要'搏斗'...@@...

所以...
掰掰啦...

再见了...
各位...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