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Woohooooooooooooooooo~

He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babe(s)~




昨天的19/08实在让我难忘...
我在此向各位致万多分的谢意...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我真的很感动下...

第一次用脸吃蛋糕...hahaha...XD
第一次这么的感动...^^...
认识你们真的是无悔了...


再次感谢你们为我和肥波做的这一切...

谢谢你欣淇,你的拍照技术好像几好下...还有谢谢你买的蛋糕...Thankyou Very Muchhhhhhhhh!!!
谢谢你依妍,谢谢你提议的卡片...我很喜欢...还有那个你送的眼镜...哈哈哈...
谢谢你啊苏,我长高了的话...必定把你当神拜...
谢谢你国扬,你的"沙滩"我也很喜欢...
谢谢你肥波,觉得我跟你真的很有缘分一下...同月同日生的兄弟...XD..谢谢你的Davichi...
谢谢你智尧,那两条公仔很行...哈哈哈

谢谢你妈咪,干妈,大哥,二哥...你们的红包很正啊...!!!
谢谢堂姐妹们的卡片哟...

当然也要谢谢在卡上/微博上/讯息上祝贺我的各位...!!!!!!!!!!!!!!!!!!!!!!!!!!!!!
谢谢你们...今年的19/08真的让我很难忘...XD



以下是其中我在欣淇的技术最满意的一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