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可以休息吗?

你累吗?

我想告诉你...
我很累...

因为那一切一切的不如意而累...==

就好像今天...
那些不如意各别来说都不算让我累...
但是加起来...就不是那么的简单啦...

刚才...
练琴...
那个死人手不懂做么...==
弹来弹去都kek在那边...
难道手跟我一样累了?

也难怪啦...
从4.45am-10.00pm都在动工...
读完书还要补习~
补完习还要练琴~
18个小时~
就连操控这双手的我也快动不了了...

唉~~~
我想休息~
我想放松~
我想我有好多"我想"~

==...




就请你有时让我休息些好吗?
帮不了了...



太多的累要说了~
太多了~

就因为太过累了~
让我想有比累更多的娱乐,放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