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变...变...变...XD

哇...
我真善"变"...XD

因为...
本来今天...
大哥帮我弄好我的电脑了的...

但是...
刚才发现里面没有我的一首歌/一张照片...
就当场显掉~~~~
而且又没有的打华语...
更闷...><...

自己在那边搞下搞下将...
还是弄不到...
可是多亏了一位"萧大哥"...
在一分钟内打救了我...
帮我解决了一切难题...

萧浩正...
用他毕生的功力教我怎样弄...
所以我现在才可以打华语涅...



所以...
小弟在此向他道谢...
kamsahamida~~~


好了...
我累了...



所以...
chaljayo~~~

2 comments:

♥ xChyi said...

不要以为你的韩语很厉害啦!

(x (x (x

Potato... said...

XP...
mut sing geo so...XD





not like me this moshisoyo...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