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死咯...肥了咯...

今天...
很多人跟我一样...
剪了头发...

国扬是其中一个...
他不懂受了什么刺激...
把那粒死人头剪到很突出...XD...

哈哈哈...
当然我也差不多啦...

然后咧...
欣淇竟然讲我肥了!!!
TT...真的是哭都没眼泪了...
唉...

所以...
我决定...
给我一个礼拜...
我会找回我以前的...XD

还有哦...
剩下一个礼拜罢了...
密叉叉...
统考预试又到了咯...==
又是搏命的时候咯...

唉...
这次pmr预试不是讲好看到哪里罢了...TT
所以这次一定要尽力咯...
可怜...
希望这次真的可以撑到下个礼拜五啦...
TT...!!!...
所以...一起加油拉...XP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是欠打是吗?

chiyin said...

我为你加油!
努力减肥~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