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19/8/09...^^...(1)...感谢篇...

昨天...
19/8/09...
照惯例...我的生日...嘻嘻...
同时也是肥波的生日窝+PMR预试完毕的大日子...XD

所以咧...
就去了time square过咯...

有差不多14个人...
我...potato...
碧雯...
肥波...
彦荣...
梓浩...
国扬...
智尧...
芷晴...
欣淇...
俊杰...
伟盛...
凯晴...
henry...
yun seng...
本来还有更多人的...
但是有些放飞机了...TT

我们在哪里过了差不多4个小时...
用了满多钱...
当然最多的还不是我啦...
肥波他们血拼用了差不多整200++...@@
买衣服拉...拖鞋啦...

非常感谢以上的每一个人...
感谢你们陪我度过了今年的生日...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时间...
还有你们的礼物...

特别要谢谢...
严碧雯小姐...嘻嘻...
整堆差不多都不认识的...
可是还是陪我度过了15岁的生日...
真的谢谢你...

人家说sweet 16th...
可是我觉得今年15th更sweet...
因为有你...你...还有你...你们...
陪我度过啦...
真得非常感谢你们...
我会永远记得今天...
19/8/09...

No comments: